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很不好消息~

搞什么啊~酱大的消息没告诉我~今天...听到他明天要回学校...很不舍得...还有两天叻~两天再去不行哦~haiz...这下闷死了咯~
今天没去做工...很爽...因为妈去振小报名弟的~所以没人载^^
今天xdo还好...cso也是...超想玩mat的...
刚刚在fb上传照片...想跟大家分享下我打机的照片...结果...等了20分钟...突然...断线==
要开学了哦~你们准备了吗~我啊~应该还没~呵呵...头发没剪...书没弄好...呵呵...
今晚...倒数...2010^^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没话说~

对不起嘛~昨天工作压力大啊~所以才惹到你~对不起啦~
今天没什么事~只是少了为朋友~希望他快点原谅我~
就这样...没事了...

对不起~

对不起~鸡蛋~
对不起~思颖~
对不起~恐龙~
对不起~幸福小女孩~
对不起~猪~

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对不起~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今天~

他不懂做么...看到他的personal...有种不安的感觉...难道3天不和你说话...就变成了永远不说话吗...不明白...

终于看完了3部戏^^看的戏有:紫玫瑰...高校铁金刚...跟甜言蜜语(很古老叻)...

今天没什么事了...

就掰掰...

^^达的创作^^

介绍XDO~(不pro的)

今天...没话说...只好介绍XDO了^^

在我房拍照和WuzheZai(那只我心爱の小猫)^^







WuzheZai的报告^^



个人照^^

在酒吧^^要喝酒吗~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我~

今天是怎样啊...
早上...妈...超讨厌他了...改天如果赚大钱...我就会学他了...抛弃子女...
中午...他不懂做么的...突然心情不好...又不告诉我...只说了句...我不想动电话==...客人...一拿就拿完我店的3分之4的衣来试...试就算了...还批评我店的衣...你谁哦...model??
晚上...鸡蛋又不懂做么...突然说我今天恐怖...可能心情不好吧...对不起哦...呵呵...

就这样...一天又过了...开学接近了T^T...

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今天...

算不懂吧~没什么事发生~只是早上有点不爽~其他...就没什么了...
讲下嘉宝那笨蛋...他好笑到...叫他写blog...他不是去按新建帖子...而是按创建博客==给他扎到下...
之后的事就没什么了...
掰...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照旧~帮人打气~

今天是最后两次表演了~
他应该有把握吧~
但不管啦~
照旧帮他打气~

紫玫瑰~
送你~
愿望是~
表演一切顺利~
加油!!!!!

26^^Jusco之行

今天~终于26了...
26当然要庆祝嘛...所以就去jusco了^^
早上...毅和我做texi去~大概9点45分到...texi钱用了...RM12.70...就去找政奇~找到了...就傻傻在那等门开==
过后...就去bownling场...玩scanner机(跳舞的)...整齐变厉害了T^T...我呢...就...咳...不说了...
过后...cal鸡蛋...他...突然说不来...吓死我们...就问他做么...他就说他一个Gal...不敢...而且又酱多他爸认识的人...到了11am...买了票...(他说要来了)就等他...结果...迟到==看了Alvin觉得很搞笑...
然后又去吃东西...达和毅说要分散...结果就分了咯...他们吃mc...我们喝水罢了...因为...走来走去都不懂要吃什么...所以就索性不吃...那个鸡蛋...叫了最贵的水(龙凤果汁)...又不喝...摆美的==...然后又说看到'他'...就无缘无故哭了==拜托...我们男生跟你坐...人家会说我们欺负你的==...
之后的鸡蛋...完全变了...变到不会说话...不再快乐...去到green box...都不讲话...也不唱歌...浪费了我的钱T^T...最后还好...达的幽默有作用了...不过还是没唱歌...4pm他就回了...陪她到门口...走了...又上回去...
最后...一直打鼓...跟人pk...赢了很多场^^开心到...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我的钱啊~T_T

今天...本来想去jucso买票的...然后就去买咯...怎知...没买到票...却用了50++的钱...
原因是...那个ham仔...叫我请他...结果我好人咯....就请了他...他玩篮球...吃东西...都玩很多钱...害到我的钱==...
我家到那里...都要13块了...他还不谅解T^T...那里回来...还要载他去...球场打球...又加钱...但他出了10块==...所以我就省了10块^^...

今天有人表演哦^^...虽然很期待...但不可以去看...只能为他打气了...
加油哦...
紫玫瑰送给他...一朵紫玫瑰...可以许一个愿望...
那愿望...就是...希望你可以成功的完成表演...
加油...+U...Gambateh...





鸡蛋回来了哦~哈哈~蛮想他的^^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对你的冷淡...
对不起...对不听你的话...还是走去哭了...
对不起...我的爱...应该对你有负担吧...
对不起...让你伤心了...
对不起...可以不要理我了吗...
对不起...可以不要和我说那些吗...
对不起...可以不要保护好自已吗...让我去保护...
对不起...可以让我住进你心吗...

以上...的对不起...给那个人...希望她看得到...也希望...他能接受...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今天~

昨天又睡不着了~一盖眼...就想到他...所以就喝醉来睡咯~喝醉起码不会想他...也不会酱痛苦...
今天~哈哈...去吃我最最最爱的牛肉面...然后就去做工咯...
今天都没事发生...只是爸出国了...妈不在家...又可以开通宵了^^
算算了钱...不知不觉...我赚了40块...哈哈...
今天早放工哦...6pm就回了^^开心到快死了...

帮人加油~

可立要表演了哦~为他加油~
+u+u+u+u+u+u+u+u+u+u+u+u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
GambatehGambatehGambateh

祝:表演顺利...
开心每一天...
找到比Derik好的人^^

被忘记的我~

今天~感觉上我好像被人忘记了~
因为...我叫嘉宝12点开msn他都没开...
因为...我叫妈载我吃东西...他...忘了...
因为...通常店很忙时...都会叫我帮忙...可是今天却没有...
因为...妈说好了要载我...结果...他却没载...忘记了...
因为...通常的texi都是会找客人的...可是...却没找我...
这五个因为...就是我被人忘记的理由...还有很多很多...

今天早上...很累很累...我不敢盖眼睛...一盖...便会想起他...真的很怕那种感觉...
早上...泪水湿润我的眼睛...早上...脾气超不好...可能是拿昨天的事发脾气吧...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好伤好伤~

他...不懂几时学会那些好伤好伤的话了...
他...今晚真的让我哭了...
他...今晚让我学会了喝酒解闷...
他...让我学会了真真的哭泣...
今晚真是一身以来...最痛的一天...
早上开心的早了吧...变到晚上伤心很重了...
心里有千言万语要说...担没人能和我说...
搞的我...心里超超超闷...
我想...这次真真的被打败了...
我想...我听见了心脆的声音了...
这次真的好伤好伤...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开心~

今天哦~超开心的~妈给了钱~R.C又可以hack了^^那个miki...咳...都不懂要说他什么...只从我去找他后...死命来找我...问一大推东西...咳...没东西写了哦...==我人是酱的...很少话聊的...不信可以问那些常常和我sms的...除了那位...他最多话聊了...可能是她八吧...就这样...
还有还有...我要告诉那些在等待爱情的人说:'等她虽然会浪费时间...但如果打动到他...一切都是值得的...加油...别放弃...'

今天~

今天...鸡蛋去玩了咯...现在直到26都应该很闷吧...祝他一如顺风...半路失踪...跌进马桶...无影无终^^...开玩笑的啦...LoL...
今天...给个关心的人玩了...他还玩到拿自已的生命来玩...说什么出车祸了...进院了...玩我对他的关心...好玩咩...
今天...在店超闷的...玩c.s.o死命给人杀...玩xdo还好点...赢了很多^^...看下一站.幸福...好看哦...然后又要回家了...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...

今天...很烦...
1.七早八早给人吵醒...之后电话死命响...然后又被爸爸叫醒...叫我去做工...傻得...我昨晚才刚回来叻...他又不是不知道...超累的...让我睡下不行哦...
2.鸡蛋又不懂做么哭了...一直说要死...我就随便讲笑咯...结果...他说了:很伤心了...安慰也没有还叫我去死!金牛就是这样!(我想应该是金牛的人弄得吧!)26我不去了...我不认识你!就这样我又无缘无故的被骂了...
3.巧克力今天彩排哦...帮他打气下...+u+u+u...加油加油加油...Gambateh...
4.晚上是最最最不爽的... 爸妈吵架了...管我什么屁事...我只是下去拿水罢了叻...就拖迈我下水...超可怜的...我是无辜的叻...
最后...无论如何都要感谢妈...因为给了零用...^^爸也不错...感谢他...没骂太厉害...感谢你们...

回来了咯!!!

这次综合来说用了107==连记都要酱清楚...^^回到家...超闷的...看meat ball...看终极三国...又fb...又blog...又psp...还是两个字...超...
R.C 不可以hack能量了55...酱的R.C还好玩吗??
都不懂最近做么的...做工讲错东西...买麦当劳又在发白日梦...脾气又不好...haiz...
今天超好笑的...爸爸忘记车park那里了...叫妈妈去找找看...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...于是爸爸便去帮忙找...车尽然就在楼梯傍边...那两个真是...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继续...

昨天说到很闷...钱又飞...但今天...钱走到我口袋了^^...28...鸡蛋就暗爽咯...昨天...到cc打机,我...家兴...毅的老婆的哥哥...三人共花了45啊!!!然后又去吃东西...有够惨的...那烂食物吃了我们50++...然后又去唱k...那里...超'便宜'的...花了200++...唱到一半,又要去撞球...撞了那有钱仔(毅的老婆的哥哥)水(很贵的)还有一大杯...竟然放着就走人...有钱也别浪费嘛...给我啦~但真的很感谢他...haha...吃喝唱他给...玩我给...哈哈^^

在云顶...

今天在云顶玩...超闷的...走来走去...还好有毅的老婆的哥哥^^...但还是很闷...haiz...
最不开心的是...我的钱飞了啊...55...先这样...不得空了...待续...

第一天...

今天是创建blogger的第一天...^^...请大家多多指教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