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你还没忘记他??`

时间慢慢的过了~你也从爱情得到教训~为什么~要忘一个人真的那么久??听你说~慢慢的忘了~当然~你的慢慢忘...只是在敷衍着我~也许~当你真的想要忘~可是...是不可能~谁可以告诉我~要忘记一个人~可以在blog写他吗??根本不可能忘记嘛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...都没看到你~你最近好吗~我不懂~最近看到你总是不敢和你说话~很怕~你会再问起那件事~你问起...我又要说谎...大家都不好受~唉...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...

救命啊~有谁能教我怎样背物理~我头要爆了啦~
要新年了~要考试了~要放假了~要被骂了~T^T好满的时间哦~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没东东写~在家很闷~在外面又不懂要去哪里~

下个月要跳舞了咯~

最近都在sms==自已在聊什么都不懂~呵呵^^

Icy Tower怎样才能破是Foo的记录~还差28啊~真的是啊~变态的==

就这样~下次写~掰掰~

不懂要放什么~

看了他的blog~有种好像我是第三者的感觉~但难过的就算了~反正都要新年了~
今天~牛油说他妈看到我的blog了==还看到我写他女儿==
算了~要新年了哦~^^
要拿红包红包~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咳~

死毅啊~一直用我电话~超讨厌~
今天帮了可立弄blog~
没什么东东写了><
很闷啊!!!
初一仔很串~玩xdo说什么noob的不要来~结果自已输了==
还有~玩dota讲什么一大堆~结果还是输~
很不自量力==
算了~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...

牛油不睬我了啦>.<...
在知道就不要惹她了>.<...
对不起啦~>.<
我不是故意的>.<
牛油对不起~
政芯对不起~
Butter对不起~
Plata对不起~
Breada对不起~
原谅我啦>.<~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Hihi~ 我回来了!!!

这几天没事发生嘛~只是衰堂姐结婚罢了~才20岁叻~结什么婚啊~真是的...
政奇说帮我报名了街舞~都不懂是真的吗??假的话还好~真的话...那就给舞蹈老师骂了~因为第一天我要去nilai喝喜酒~haiz...

原来他还在生气的~傻傻的我还不懂~

他要看我的blog所以才写的~不过还是要写啦~将才对得起看我blog的人~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对不起哦~

因为最近都没什么事~所以没写了~

昨天(20/1)跟他吵架~但最后还是好回了~

就这样了~很久都没写了~

还有还有~今年初一特别大胆~还可以在网络教室告白==也算很很很无聊~还有一个更厉害~无聊到写很很很冷的笑话~一个还不用紧~但他...写了10++的...够无聊==

没了吧~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对不起哦~

最近都很忙~都不懂在忙什么...所以没写blog咯~这几天贤都在我家...她教我玩dotA...但...没兴趣==...今天他回了咯...所以会很闷==解热器坏了啊!!!没得玩电脑太久了...T^T...

好啦~就酱~掰~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你...

你的魔力...

曾经...可以让我伤心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开心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伤得很重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误会你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讨厌你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真的很讨厌你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开始讨厌欺骗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伪装微笑...
曾经...可以让我当你不存在...

这些...都是你的魔力...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今天昨天...

昨天...

没什么事啦...不懂是想不起还是什么...等啊...想想...等啊...想着...啊!!!想到了^^
就是...J2D大扫除...^^其实...我们不是在大扫除...而是在玩水...打水战^^应该没什么事了...

今天...

也没什么事...贤来了咯...等她...xdo^^...没什么了...还有...在这里...郑重注明...我很讨厌欺骗!!!!!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我讨厌你!!!!

自从你跟我...我就很开心了...但隔天说了一大堆废话...不想就不想嘛...说那么多做么...多来...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...你来班...都可以假装到好像不认识我...讲真的...我也是超讨厌这种感觉...不过不用紧...我就当你没看到我...直到今天...我才发现...你不但...我还...很多人...你真的那么...这事真的要考虑了...以前...看到你都会很自然的开心...但现在...我的开心...也许真的是伪装的...不管啦...现在跟你的关系越来越乱了...你...的人真的有那么多??真的很...??这些...都要时间...我讨厌欺骗...讨厌被人误会...讨厌很多很多...
朋友...也许这名词...真的不是我们的了...现在不是...未来也不是...

两天^^

6/1...
今天没什么啦...很闷...咳...又不能上网...就每天重复那几样罢了...就是...早上学校...4点回到...换衣睡觉...起来吃东西...冲凉...收拾读下书...睡觉...我简单的生活^^
今天没什么啦...牛油在学校溶化了^^宏啦...欺负牛油==拿他去焖...害到溶了...幸好最后放回冰箱了^^凝固回^^

7/1
今天...也是一样...只是老师吓到罢了...统历尽然给回他教==不要了咯...他的话很==有催眠功能的...算了...注定的吧...好不容易...爸妈去kl了...我才能现在写blog...不然...星期六才能了...婆说贤9/1来哦...不懂是真的吗...真的话就好了...可以每天xdo了^^...今天就酱吧...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对不起哦~让你们久等了~

对不起哦~爸不给上网~所以就很久没写了~但我会补回~

星期一事件~今天没什么~开学认识几个新的朋友...就读初二智...哈哈...今天有初一的叫我学哥...超开心^^...11.30放学...等到四点才回家==geng叻...都是在等老师...不过还好啦...赚了个面包...4.30回到家...过后就换便衣...很乖的去拔草...之后...就去睡觉...睡了2小时...吃东西...又被拉到外面去被我最不爽的大伯说话...他的话...很geng的...会使人睡觉的==过后就睡觉了...

今天事件...今天去买书...忘了9点才开门==8.30我们那班就冲出去买...结果...到了那==才想起9点才开门==就回班咯...就在那等啊等...到了9点...也是一窝蜂的冲出去==到了那...人山人海了...算了...也不算多...就排队...然后遇到牛油可立...他们就叫我帮他们买几本书...我就好人咯...帮他买...咳...挤在里面...很热很热...买了书...就回班...等下课...下课去陪国毅打电话...回到班很闷啊...又上课了...今天的课...最让我难忘的是科学...敬杰第一次输嘴巴^^很搞笑哦...放学了...也是在那等到四点...3.30看到益宏下来mummum...就跟他聊了...之后他==带我去liao女孩子==过后就聊到4点...然后去找老师...回家咯...今天下雨...所以没拔草^^一回到家...换了衣...就睡觉...睡到7点多起来吃东西...然后收拾书包...就等爸妈出去...偷偷开电脑来写blog...就要睡了^^所以就酱...掰~可能星期六再开...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明天上课咯~

你们准备了吗~我啊~有咯~妈妈决定载了^^回到母爱了^^讲回今天~
早上~被妈叫醒~去吃早餐~跟来自中国的亲戚...去吃点心^^
过后去棋家~妹在那打钢琴...哈哈...过后我又去打...打到蛮开心的^^
过后爸就载大伯...中国的亲戚...婆婆...去新山找二伯~然后~跟妈就在棋家聊天...聊得都是妹的未来...haiz...
然后就回家咯...回到家就闷咯==没事做...幸好xdoのdear 找我玩^^贤也是^^可是那个贤...咳...等了一整天...还没玩到...晚上才和他玩==
之后就一样咯~咳~明天开学了哦~加油哦~读d班~应该跟他们很少见面了T^T...
希望我们会在食堂见面^^
好了...就酱...掰~晚安~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有人转性了==

今天苏敬杰转性了哦~突然觉得他好友善~hehe~咳~今天没什么~病好了...和毅去剪头发~回家等吃牛肉面~然后就无所事事的了~咳~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Yeah!!!

辛苦了一整天~终于~病好了~哈哈~等他来电~告诉我好或坏的消息~可能是好的吧~
你最近做么~告白了~又有后悔~不懂你啦~你好姐妹都来找我~叫我给你幸福~可是你却...
等下去剪头发了咯~可能和毅去剪~呵呵~
haiz...早上的关系吧...没话说了...

什么嘛~

2009年的最后一天~尽然生病T^T...而且还生很重哦~上吐下泻~整晚睡不到~就算了~第二天~没上吐下泻了~就来眼肿和发烧~超辛苦的啦~不过~他都有陪我~今天他回学校了咯~
不懂吃错什么东西~害到酱~T^T...应该是kakak的炒饭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