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很久都没上了@@

对不起对不起~很久没上了~
昨天去马六甲一日游哦~^^很累人~到那走了很多~吃了很多~玩了很多...最重要是...有很多来自芙中的情侣...一一现身^^有些还抱抱...牵手...XD当然...不包括我^^
今天早上非常累...在我班...有去一日游的...都在睡觉XD...我也不例外咯XD
今天于宣和献方向班上宣布他们的关系^^还不是那个凯文逼得XD

好啦~很累了~我也不想说太多^^
掰~

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咳~

最近的事都很忙~所以懒惰写了~对不起啦~
要考试了~要读书了~讨厌!!!
好啦~就酱了~晚安~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15/2

今天~全部都来我家~呵呵~

很多东东写~但很累了~所以不写~对不起哦~各位~

晚安~

14/2

今天情人节+初一耶~呵呵~

首先~要祝各位~新年快乐~情人节快乐~

今天~七早八早就给新年歌吵起来==~超讨厌~咳~算了~

一整天在家~两个字~很闷~到了旁晚~爸说要回婆家~我的闷才飞走~

到了婆家~都没什么~跟昨天一样~吃火锅~然后就跟我表哥去他家谁~他载我们去沙登的papa rich~吃夜宵~吃了55++然后又带我们去cc~打1小时~然后才载我们去他家~到他家~冲凉...打foc~...就睡了~

13/2

对不起哦~新年的来临~所以没写~现在补回~

今天~去婆婆家玩~呵呵~一开始超闷的~最后还好~

然后吃团圆饭~今年很特别哦~我们的团圆饭是好像自由餐酱的...呵呵~周家的团圆饭

然后就到晚上了~晚上就说恭喜发财~说了~到12点~拜神~拜了后~就跟舅舅去old town了~然后就回家~

12/2

今天奇迹发生~我们班最快打扫完^^所以早放学...然后就跟政奇他们换衣...去jusco~老师在我们去的...

到了后~我们就去bownling场~玩玩玩~过后去冰点...吃~然后就要进green box~去途中...看到冠驹~就一起玩了~呵呵~

进了green box~男生都在听歌~全部女生唱^^吃东东那些咯~不懂做么~鸡蛋(那个爱哭包)又哭了~呵呵~

然后就去sushi king吃^^有钱叻~哈哈~不是我请的~XD~吃了55++~然后就逛街~5点就回家了~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今天~

今天瞒着妈跟冠龙他们去T1~呵呵~然后又回学校~

明天8人游了~好期待哦^^

明天带电话去学校~好怕被没收~XD

好啦~就这样~晚安~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谢谢你哦~

谢谢你的原谅哦~

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上一层楼^^变成好朋友...姐弟...

新年要到了^^可能有好一阵子不会开了~但我会写日记~然后开时~一定会post在blog哦^^等我~

明天有靓女教我们统历哦~蛮期待的~听说还是2003的校花~

好咯~就这样~晚安哦~看我blog的人^^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吃钱党!!!

今天去了carefour...很多人哦~因为新开嘛~就去买衣咯~一进到~几多人在排队买给钱啊~然后爸就说去jusco咯~我们就去了...

到了jusco...要死...买衣时...我都没看见一件我觉得美的衣...最后是看上了一件...然后又买裤...120++啊~两样加起来就200++了==

买了就去玩咯~玩了打鼓...就去吃kfc...也是很多人下的...

回到家...很闷咯~就睡觉...睡到一半...给讨人厌的大伯吵醒...听他讲耶稣...haiz~

之后做功课咯~然后写blog...然后睡觉~掰掰~

晚安~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今天珲春哦~

咳~珲春等于我的时间被丢了XD~他还是不理我~要怎样挽回呢??我不懂~

每天都在学校看到他~真的能把他当不认识吗??不可能!!!

好啦~就怎样~掰掰~

他生气了??

他生气了哦??生气什么哦~最近都不理我~昨天还闹不要我做你朋友~还骂我是花心的~见一个爱一个~到底是什么事~你心情不好吗??还是误会我了~我不懂...听牛油说你在桌上写了:承诺是骗人的...是写我吗??我不懂~

最近真的好烦哦~我只想把你忘记~如果忘不到~我们还是可以做姐弟啊~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咳~

今天~真是好玩~呵呵...气走班主任...班长被炒鱿鱼XD~然后全班中骂~又顶老师...呵呵~

我在前面~看live show~^^

Racheal找到新欢了~希望他会好好的对新男友~不会再随便发脾气了...

为什么~为什么~当我和你说话时...你都可以不理我...但...我一说到那人...你就理我了...还没死心??之前的告白都是假的吧??不懂...

傻猪跟宝贝在1/2/2010正式成为男女朋友~恭喜他们哦~祝你们长长久久^^

Facebook...呵呵~整班写C.B的坏话~结果给他看到~呵呵~还大哭了==...^^

建成啊建成~好可怜啊~被C.B骂:Ada masa main Facebook... Tak ada masa buat kerja^^